close
薩拉沙泰作品集(1CD) 電視推薦2017



薩拉沙泰作品集(1CD)



薩拉沙泰作品集(1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薩拉沙泰作品集(1CD)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薩拉沙泰作品集(1CD)



本週熱銷商品:





SKECHERS 女運動背心 - LWTT3BKMT







SKECHERS 女運動背心 - LWTT3WHT







商品訊息功能:


  • "以小提琴和鋼琴(而非管弦樂)
  • 為薩拉沙泰的音樂揮灑出
  • 一道道嶄新的光芒
  • 每首都帶著情境故事的珍品
  • 將曲子裡狂熱之情傳遞出來"


商品訊息描述:











薩拉沙泰作品集(1CD)



"曲目 薩拉沙泰作品集

SARASATE

演出者 費雪,小提琴 / 雪妮雅芙絲卡,鋼琴

Julia Fischer

Milana Chernyavska (Piano)

本集精介 薩拉沙泰以吉普賽曲調創作《流浪者之歌》一曲而名垂千古,同時代的人對其評價也極高,聖桑、布魯赫和拉羅紛紛寫出獻給他的作品。他也是二○世紀先鋒年代裡首批留下原音錄音的小提琴家之一。1904年,他在與世長辭的前四年錄下自己的《流浪者之歌》,這首非凡的作品一百多年來一直是小提琴家們至高無上的挑戰。

小提琴家茱莉亞?費雪出生於1983年德國慕尼黑,三歲即從母親習鋼琴,旋即再學小提琴。1995年,甫十一歲的她已贏得曼紐因國際小提琴大賽,隔年又獲為年輕器樂家舉辦的歐洲影視大賽首獎,從此聲名大噪,2003年受邀至紐約與馬捷爾在卡內基及林肯中心登台。

2005年她以哈察都量、普羅高菲夫和葛拉茲諾夫等俄國作曲家的協奏曲錄音贏得萬眾稱羨的德國ECHO回音大獎;2006年BBC音樂雜誌評選她為「年度最佳新人」;法國的音叉雜誌亦將該年的音叉大獎頒給了她;2007年費雪被留聲機雜誌選為「年度藝人」,從此幾乎全球各大首屈一指的指揮家與樂團都與她合作過,如賽門?拉圖、杜特華、辛曼與柏林愛樂、倫敦愛樂、德勒斯登國家管弦樂團等等。2012-13年她成為柏林音樂廳的常駐音樂家。

2010年費雪演奏的帕格尼尼二十四首小提琴奇想曲錄音發行,是史上少數挑戰這套艱難曲目的女性小提琴家,就連慕特、韓黛兒、莫莉妮等世界級名家都瞠乎其後。於此之前,她更已灌錄過巴哈的無伴奏組曲和奏鳴曲,以及柴可夫斯基與布拉姆斯的小提琴協奏曲。

費雪與她的長期夥伴雪妮雅芙絲卡在這張燦爛奪目的薩拉沙泰炫技曲集中,還原了《流浪者之歌》的原貌,以小提琴和鋼琴(而非管弦樂)為薩拉沙泰的音樂揮灑出一道道嶄新的光芒,她感受到這些樂曲每一首都是帶著情境與故事的珍品,並表示:「(我)想將曲子裡那種讓人想要跳舞或唱歌的喜樂和狂熱之情傳遞出來。」

Tracklisting Spanische Tanze, Op.26

[1] VII. Vito 5.36

[2] VIII. Habanera 5.00

[3] Jota aragonesa, Op.27 4.48

[4] Serenata andaluza, Op.28 6.03

[5] El Canto del Ruisenor, Op.29 8.24

Spanische Tanze, Op.21

[6] I. Malaguena 4.17

[7] Habanera 4.13

Spanische Tanze, Op.22

[8] III. Romanza Andaluza 4.18

[9] IV. Jota Navarra 4.33

Spanische Tanze, Op.23

[10] V. Playera 4.06

[11] VI. Zapateado 3.16

[12] Caprice Basque, Op.24 5.57

[13] Zigeunerweisen (Gypsy Airs), Op.20 7.53

"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DECCA
  • CD:1CD


薩拉沙泰作品集(1CD)





arrow
arrow

    lauriedpwa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